top of page
Changlin Fashi Zen Photography
20230308_支持推動全城「停一停 心呼吸」.jpg

「心呼吸」的推廣及運作,全賴義工無私的支持,誠邀你成為我們的一份子,攜手推動正能量。

「心呼吸」為本港非牟利慈善團體,其運作及推廣項目全賴各界慷慨解囊,你及你公司的一分一毫對我們的工作有極大意義。

心呼吸之友
IMG_3287.PNG

邀請你成為「心呼吸之友」,只要每日捐出少於一杯咖啡或茶的價錢,就讓更多人認識及學習「心呼吸」!

「心呼吸之友」
月捐計劃 

請留下姓名、聯絡電話,我們會有人跟你聯繫安排,簡單方便!

感謝你善心布施!

慈善義賣

慈善義賣

由我們義工設計、心呼吸大使所有義賣售得的款項,扣除行政成本後,將全數撥捐心呼吸作慈善用途。

義工參與
IMG_7088_edited.png

義工參與

「心呼吸」的推廣及運作,全賴義工無私的支持,如您已曾經參與本機構活動三次或以上、年滿十八歲或以上、及願意協助本機構舉辦和推廣活動,誠邀您成為我們的一份子,攜手推動正能量。請電郵聯絡本機構 hello@pausebreathe.org 以了解義工申請安排。

合作計劃

合作計劃

「心呼吸」需要各界攜手推動正能量,如果你有任何合作意念及計劃,歡迎隨時聯絡我們!

51F0A897-C772-4E87-806E-81F7826A7A83.JPG
捐款支持
_8400.jpg

歡迎選擇以下方法進行捐款

  1. Payme、轉數快或信用咭捐款:請按

  2. 劃線支票:抬頭為「心呼吸有限公司」或 Pause and Breathe Limited

  3. 銀行轉帳:匯豐銀行戶口號碼 741-188130-838

  4. PayPal:掃瞄QR圖碼

Donation via PayPal

請於支票背面或付款訊息欄提供閣下的姓名和電話,然後把捐款證明或成功交易紀錄截圖、姓名、電話、通訊地址及扣稅收據上捐款者名字電郵至 giving@pausebreathe.org,以便我們發出一百元或以上收據。再次感謝您慷慨支持我們的工作!

捐款支持

「心呼吸」為本港非牟利慈善團體,其運作及推廣項目全賴各界慷慨解囊,你及你公司的一分一毫對我們的工作有極大意義。

根據香港稅務條例第88條,港幣一百元或以上予心呼吸有限公司(慈善團體號碼:91/17061)的捐款可申請扣減稅項。我們期待您的繼續支持。

歡迎捐贈遺產給心呼吸

您的故事,不因您的離開而終結。您會在歷史上留名,而您的價值觀和信念亦會傳給後代。只要你願意捐贈最少港幣 $10,000 的遺產給心呼吸,《遺善最樂》便可為你透過律師免費訂立遺囑。

遺善不遺憾

捐贈遺產 延續愛念

為了世界  也為了摯愛

聯絡我們
bottom of page